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思科康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

硅橡胶垫片, 金属包胶件, 聚氨酯包胶轮, 耐冷媒氢化丁腈制品, 橡胶密封制品, 硅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KOOCOM 耐强氧化剂橡胶产品耐油墨橡胶圈体积变化率小密封性能佳
SKOOCOM 耐强氧化剂橡胶产品耐油墨橡胶圈体积变化率小密封性能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8SKOOCOM 耐强氧化剂橡胶产品耐油墨橡胶圈体积变化率小密封性能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3 06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SKOOCOM 耐强氧化剂橡胶产品耐油墨橡胶圈体积变化率小密封性能佳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Rhos/reach/ts 16949 材质: 乙丙橡胶
型号: 定制 规格: 定制
商标: Skoocom 包装: PE袋
产量: 8000000

“SKOOCOM 耐强氧化剂橡胶产品耐油墨橡胶圈体积变化率小密封性能佳”详细介绍

  油墨含有各种极性溶剂,包括酮类和苯类,对密封的橡胶材料有强大的腐蚀作用,我司开发的材料,在常温下浸泡油墨72H,体积变化小于1%。欢迎来电咨询。    

一、印刷油墨的分类:

    油墨的种类很多,物理性质各不相同,有的很稠,有的很粘,有的却相当稀。它的成分可分为三大部分:其中液体成分称为连接料;固体成分称为色料(颜料或染料)以及各种助剂。不同的油墨其干燥方式也不同:不同印刷过程所使用的油墨不同;不同的承印物使用的油墨也不同。

    1、按不同的干燥方式可分为:

    1)氧化结膜干燥型油墨、2)渗透干燥型油墨、3)挥发干燥型油墨、4)辐射干燥型油墨、5)湿凝固干燥型油墨、6)冷凝干燥型油墨、7)沉淀干燥型油墨、8)双组分反应干燥型油墨、9)胶化干燥型油墨、10)过滤干燥型油墨、11)多种方法结合的干燥类型油墨。

    2、按印刷过程进行分类:

    1)、平版印刷油墨:平版印刷油墨(简称为平印油墨)是一种粘稠且具有一定粘性的油墨,大部分为氧化结膜干燥油墨,其必须具有很好的抗水性。可分为单张纸油墨和卷筒纸油墨,前者大多为快干型氧化结膜油墨,后者主要以渗透干燥为主。

    2)、凸版印刷油墨(简称凸印油墨):是种粘稠的油墨,它的粘性变化范围很大,与印刷机的印刷速度有关。它的干燥方式包括渗透干燥、氧化结膜干燥、挥发干燥等几种方式,或几种干燥方式的结合。凸印油墨有轮转印刷墨、热固油墨、新闻油墨等。

    3)、柔性版印刷油墨:是一种很稀的油墨,从流变学观点看,它是一种最接近牛顿流体的油墨。油墨的干燥主要靠溶剂挥发来完成的,在纸张上的干燥有一部分是由于油墨对纸张的渗透实现的。该油墨可分为醇型、混合型和水型三种。

    4)、凹版印刷油墨(简称凹印油墨):可分成两大类,一类是照相凹版油墨,另一类是雕刻凹版油墨。前者是一种很稀的流体,粘度很低,完全靠溶剂的挥发干燥,是一种挥发干燥油墨,可在非吸收性承印物上进行印刷;后者黏度较高,屈服值比较大,不带油腻性,基本依靠氧化结膜干燥。

    5)、孔版印刷油墨:要求流动性好、黏度低、粘性低、通过网孔快、转印到吸收性承印物表面后能迅速渗透干燥、在非吸收性承印物表面应该有很好的附着力。其干燥方式有以下几种:挥发干燥型、氧化聚合型、渗透干燥型、双组分反应型、紫外线干燥型等。



专业生产各种硅胶垫片橡胶垫片硅胶脚垫橡胶脚垫 O型圈密封件,液体硅胶制品,规格尺寸,款式颜色多样,欢迎广大客人前来订购,联系方式:13699850890,QQ:279436385,邓生,谢谢!!!!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